航模的电池电调涵道风扇(无刷)已经连接,但电机只微微的动,发出bb的声音...
1、无刷电子调速器都有无信号保护功能。你说的bb声是电调连接电源以后的自检声音和无信号提示音。只有经遥控器、接收机连接后,根据接收机发出的脉宽调制(PWM)信号后,根据信号调整功率输出。才能正常运转。当然,有办法代替遥控,比如,一个简单便宜的舵机测试器(一个盒子,带一个旋钮)。
2、无刷电机没有换向器的,要靠无刷电调进行电子换向。所以,没有电调是不行的。除了机身和动力外,还需要舵机和接收器。另外还需要一些小配件和辅助工具。如舵角,拉杆,泡沫胶,纤维胶带,热熔胶等。固定翼便宜,不算收发设备,400元就能组一台泡沫材质的固定翼。
3、涵道机一般低配一架一千。还有电池,接收机,舵机三个到五个。。

航模无刷电调烧坏的原因时什么
1、使用时间长 、通风不够、 坠、 电机没运转而油门没、 或者不匹配都有可能;航模电调,是航空模型用电子调速器的简称,英文名Air-modeling ESC。现在的航模电子调速器一般都是无刷电子调速器。由于无刷电机在同功率下体积要比有刷大大减少,所以有刷现在在市场上已经渐渐式微了。
2、无刷电调的原理:电调相当于一个开关,控制信号是一组方波信号,控制电调在单位时间内开关的次数。电调最主要的应用是航模,车模,船模,飞碟,飞盘等等玩具模型上面。这些模型通过电调来驱动电机完成各种指令,模仿其真实工作功能,以达到与真实情况相仿的效果。
3、首先检查一下线路连接是不是绝缘都处理好了,再一个可以换一个电机、电调利用单一变量原则查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4、电调是电动航模飞机的主要部件之一,工作原理是连接电池与接收机和无刷马达。主要有两个作用,一是将电池降压到5V,适合接收机和其他舵机的工作电压;二是从接收机获得油门信号,控制马达的转速,从而改变飞机的速度。
为什么把航模电调和无刷三线电动机连接好了后,无刷三线电动机不转只...
无刷电子调速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是需要设置遥控器行程的,现在用好盈的比较多,你用的什么牌子的?应该有说明书的,你照说明书上设置下就可以了。
查看油门微调在不在中位,如果不在校准油门行程前一定要把控的油门微调回中,不然你校准无数遍都没用。电池拔下来后再插上还是会哔哔哔的响。
无刷电子调速器都有无信号保护功能。你说的bb声是电调连接电源以后的自检声音和无信号提示音。只有经遥控器、接收机连接后,根据接收机发出的脉宽调制(PWM)信号后,根据信号调整功率输出。才能正常运转。当然,有办法代替遥控,比如,一个简单便宜的舵机测试器(一个盒子,带一个旋钮)。
你用单片机输出1ms~2ms的方波脉冲,重复频率可在20~100Hz,输出到电调的油门线(控制线)。如果是单向电调,1ms表示0%的油门,2ms表示100%的油门。如果是双向电调(有正、反转和刹车),标准5ms是0点,1ms是反向油门最大(100%油门),用于刹车或反转;2ms正向油门最大(100%油门),用于正转。
使用时间长 、通风不够、 坠、 电机没运转而油门没、 或者不匹配都有可能;航模电调,是航空模型用电子调速器的简称,英文名Air-modeling ESC。现在的航模电子调速器一般都是无刷电子调速器。由于无刷电机在同功率下体积要比有刷大大减少,所以有刷现在在市场上已经渐渐式微了。
苏27航模电调热电机不转
讲道理的话你这配置应该不存在这个问题,当然也有可能是你的电池放电能力不行,换个暴力点的电池,也可以是1300mah的,要轻点不过续航会短一点,另外30a的电调就够了,也能减轻点重量(蚊子腿也是肉啊)。
对,但是还要注意电机的正反转问题,听还是从后面看顺时针转,对头看逆时针转。如果反转了,把电机和电调线任意调换一根插就好了,放心怎么插都不会烧。
没有,航模电机发声是因为电调给电机输出了一个短暂的驱动电流,这个电流能让电机微动一下,而这个微动就能发出声音,是由于电机微小转动发出的声音,如果你让电机持续转,就会有持续的噪音发出,那么短暂电流就让电机微动一下,发出短暂噪音。
你好,带不动。1500毫安,25C放电最大也就35A的电流,40A超过了极限,会造成电池及线路的损坏。另外25C放电,理论时长只有4min,这样的时长恐怕也不是你喜欢的,如有不解的可以继续追问。
就是不知道你用的什么材料了,如果就是这样的话,不算电池重量的话350g应该是不错的。
航模无刷电机有问题,用120A高压电调驱动时,转动一卡一卡的,加油门没...
马达小油门运转正常,大油门就会犯卡,这是马达缺一绕线动力,一般的无刷电机,都是三组绕线,也就是说有三根输入电源线,其中一根线虚接或断开就会有犯卡现象,小油门可以转,大油门无法加速甚至不转,建议查看各个马达电源连接线是否正常,还有就是烧掉一组线圈,需要更换马达或自己绕线修理。
航模无刷电机的控制极为复杂,电调与电机是需要匹配的,你的情况就是不匹配造成。
使用时间长 、通风不够、 坠、 电机没运转而油门没、 或者不匹配都有可能;航模电调,是航空模型用电子调速器的简称,英文名Air-modeling ESC。现在的航模电子调速器一般都是无刷电子调速器。由于无刷电机在同功率下体积要比有刷大大减少,所以有刷现在在市场上已经渐渐式微了。
这个应该不是电池的问题,我们是做飞盈佳乐电调的,对电调的了解多一些,电调每次使用前都需要重新设置油门行程,建议你重新设置油门形成后再测试一下。
我用模友角度用通俗的话解释一下。首先降压。因为接收机需要电调供电,而接收机耐受只有5v,所以电调需要降压(接收机输出接收机的降压,输出电机的不降压)。降压的叫ubec。转速是通过接收机传给电调的电信号,控制输出给电机的电流来控制转速。
二个航模无刷电机一个电机不转怎么回事
航模无刷电机的控制极为复杂,电调与电机是需要匹配的,你的情况就是不匹配造成。
马达小油门运转正常,大油门就会犯卡,这是马达缺一绕线动力,一般的无刷电机,都是三组绕线,也就是说有三根输入电源线,其中一根线虚接或断开就会有犯卡现象,小油门可以转,大油门无法加速甚至不转,建议查看各个马达电源连接线是否正常,还有就是烧掉一组线圈,需要更换马达或自己绕线修理。
螺丝太长了,拧上去把转子卡死了。如果卡的太厉害导致里面变形,那拆除螺丝也不行了,坏了。或者是把里面的线圈卡断了。
高速马达里的导线是电阻小的所以转速快而无刷子是为了让马达在转动时减少放电火花,也减少马达的反转力即磁场对导线的作用力(电磁效应),无刷直流电动机是采用半导体开关器件来实现电子换向的,即用电子开关器件代替传统的接触式换向器和电刷,太大的电流会损坏电子元件。
ms正向油门最大(100%油门),用于正转。这是无线遥控模型比例控制的一个标准。对于其它电调也一样。注意,电调转速只与1ms~2ms的脉宽有关,与脉冲重复率无关。1~2ms的方波脉宽渐变过程对应油门的从小到大,从负到正的渐变。 脉宽的幅度5V~6V;所以3~5V工作电压的单片机都适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