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陶炉显示e7故障代码,电陶炉不加热显e72024/6/

电陶炉刚通电几秒就报警停了显示屏上是E7请问各位大师是哪里问题...你好!如果是电炉,对不起!不是私下的。在电磁炉的情况下,“加热板中心的热电偶”应该是锅炉的感应元件。如果电磁炉坏了,电磁炉就不能工作了。只有当元件检测到导磁锅炉时,电路才能工作,所以你可以用新的试试。你应该拿出电磁炉的对应的说明书...

取消
微信二维码
支付宝二维码